加入收藏

工程实训中心近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安排

[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2-07   阅读次数:   ]

根据安徽理工大学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现将我单位近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如下:

1、成立疫情防控工作小组,由张新、盛祝福、刘松、刘维柱、郑亚鸿、李辉、戚晖组成,参与学校疫情防控有关工作、做好部门疫情防控工作。

2、全体职工每天将自己的生活轨迹和身体健康状况,包括和湖北地区密切接触者情况及时报送。

3、近期全体职工原则上不得离开淮南,尽量减少外出,如确需外出淮南,应及时向单位负责人提出申请,未经批准不得外出。

4、每天中午11点前,将自己当天是否外出淮南、体温、健康状况、是否与上述地区回来人员接触情况,发给刘松作为统计依据。

5、如有特殊情况,请第一时间报告单位负责人。

联系人:刘松13155436600

                                          工程实训中心

                                          2020年2月7日

地址: 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 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842(校办) 管理员信箱:webmaster@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