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创新创业学院、工程实训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4-02-21   阅读次数:   ]

2月21日上午,创新创业学院、工程训练中心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会议,学院、中心负责人、工程实训中心各部门负责人及教学组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杨洪涛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杨洪涛围绕单位2024年度工作要点分别对工程实训中心和创新创业学院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实训中心要切实做好新学期的实训教学安排、执行、耗材采购、设备维护保养和安全巡查工作,保障工程实训教学平稳运行。创新创业学院要反思现有工作存在的不足,做好2023年度学科竞赛统计、奖项等级核对、2022年大创项目结题、2023年大创项目中期检查及资金发放、2024年大创项目立项、双创师资队伍建设、创新实验班规划、双创中心网站内容充实、竞赛信息管理系统架构整理、2024年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作品遴选及校赛组织等事宜,多措并举,力争在学校双创人才培养和标志性竞赛成果方面实现内涵式和突破性发展,为申报建设国家级创新创业学院和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打下良好基础。

地址: 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 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842(校办) 管理员信箱:webmaster@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