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机关三单位联合走访慰问结对帮扶农户

[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4-01-26   阅读次数:   ]

随着春节的临近,为了推深做实乡村振兴结对帮扶工作,1月25日上午,财务处、采购中心、工程实训中心联合赴三和镇新华村走访慰问结对帮扶农户。

1

慰问帮扶对象

走访中,慰问组一行与帮扶农户程晋余贴心进行交流,细心询问了他的生活和身体情况,特别针对当前寒冷天气,提醒他做好防寒措施。程晋余独居无子女,慰问组嘱咐他要保重身体,保持健康心态、乐观面对生活,有困难及时提出,并表示尽所能做好帮扶工作。慰问组为帮扶对象送上了食用油、米面等慰问品。程晋余对慰问组一行前来探望非常感激,对安徽理工大学给予的关心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

慰问组一行还看望了我校驻村干部,参观了村集体新建设施。

地址: 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 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842(校办) 管理员信箱:webmaster@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