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工程训练中心进行年度机床检修

[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12-20   阅读次数:   ]

随着冬季的到来,机床设备也需要得到相应的保护和检修。近日,我中心的老师们开展了机床检修活动,为机床设备进行了一次全面的检查和维修。旨在保证机床的工作精度和延长使用寿命,更好的为下一学期学生的实训做好保障。

在这次检修活动中,老师们首先对机床设备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包括电气系统、传动系统、润滑系统等。他们仔细检查了每个部件的运行情况,确保设备能够正常运行。

在检查过程中,老师们发现了一些问题,并及时进行了维修。他们更换了磨损的零部件,清洗了设备内部的灰尘和污垢,更换了机床的变速箱油,确保设备的清洁和润滑。

经过这次检修,机床设备得到了更好的保护和保养,将会更加稳定、高效地运行,能够更好地服务于我们的教学和科研工作。同时,这次活动也展现了中心老师们对设备的关心和爱护,为学校的教学和科研工作提供了更好的保障。

地址: 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 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842(校办) 管理员信箱:webmaster@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