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我校“大创项目”入围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年会

[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12-14   阅读次数:   ]

12月10日至12日,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年会在海南大学举办,我校的改革成果大创项目《多适应性煤矿工作面智能除尘装备》,在会上进行了成果展示,吸引了众多专家老师关注,并受到好评。我校参会教师和学生还和与会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大创年会是依托“国创计划”开展的一项重要年度性展示交流活动,是全国高校本科教学改革中覆盖面最广、影响力最大、学生参与最多、水平最高的盛会之一。本次大会以“乘势·日新”为主题,包含创新学术论文交流、创新创业项目改革成果展示和创业推介项目交流三个主题活动。来自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的近300所高校师生代表,教育部,地方教育主管部门代表、“国创计划”专家工作组成员及行业代表共1500余人参加了本届年会。

地址: 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 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842(校办) 管理员信箱:webmaster@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