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2023年度安徽理工大学大学生工程训练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12-07   阅读次数:   ]

12月2日,2023年度安徽理工大学大学生工程训练技能大赛决赛在工程实训中心一楼数控加工车间举行。今年比赛主题为““学校史、知校情、铸校魂”,要求选手根据学校标志性建筑、标志自主设计图案,并利用数控机床自行制订加工工艺、编写加工程序独立加工上色完成。经评审专家对所有参赛作品,按照创新性、实用性、工艺性等方面进行综合打分,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

03

决赛作品展示(图片提供:冯晓阳)

02

决赛现场(图片提供:王若淳)

安徽理工大学大学生工程训练技能大赛,是由创新创业学院主办,工程实训中心承办的校内赛事,每年举行一次,旨在锻炼大学生动手实践能力,为培养创新实践类人才提供有力保障。2023年度比赛从10月底启动起来,吸引了来自机械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电信学院、化工学院等学院近70多名本科生报名参赛。

地址: 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 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842(校办) 管理员信箱:webmaster@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