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工程实训中心召开实训教学大纲修订研讨会

[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6-28   阅读次数:   ]

根据学校《安徽理工大学关于制定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的原则意见》的要求,工程训练中心在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会议,研讨工程实训教学大纲的修订工作,各工种班组长、相关指导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工程实训中心主任张新主持。

研讨会上,大家在认真学习了相关文件后,就如何依据教学大纲要求,结合工程实训中心现有条件,促进学生掌握和运用理论知识,最大程度开展多工种训练,提升学生实践能力和工程素养等方面进行了研讨。

研讨会场(摄影:刘松)

张新在总结时表示,工程训练是全校理工科学生通识教育实践环节,不仅是对学生工程技能的训练,更重要的是对学生创新实践能力和工程素养的培养;大纲的进一步修订要紧紧围绕学校人才培养、学科发展和社会需要,将大纲修订好,并在实践中进一步的检验和完善,为社会培养更多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通过研讨,中心指导教师梳理了不足,明确了今后的改革方向,中心将持续开展工程实训教学大纲的研讨。

地址: 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 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842(校办) 管理员信箱:webmaster@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