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校领导深入工程实训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5-15   阅读次数:   ]

5月14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虞宝桃到工程实训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虞宝桃一行听取了工程实训中心负责人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工程实训中心的管理制度、教学活动、师资队伍、教学成果及服务社会等情况。虞宝桃查看了工程实训中心各实训车间、创新实验室、多媒体教室等,对工程实训中心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工程实训中心的建设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希望工程实训中心科学谋划、合理布局,充分利用场地、设备等现有资源,为在校生提供良好的实训和创新环境,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检查现场(摄影:刘松)

针对校领导一行关心的疫情防控问题,张新主任表示,工程实训中心按照学校的整体安排,制定了防疫应急预案并进行常态化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的各项工作都进行的正常有序。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秦朗陪同检查。

地址: 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 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842(校办) 管理员信箱:webmaster@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