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工程实训中心成功举办2019年“天弘杯”创新大赛

[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5-06   阅读次数:   ]

5月6日上午,工程实训中心在创新实验室成功举办了2019“天弘杯”创新大赛。张新主任和机械工程等学院专家组成专家组对参赛作品进行了评审。

元月份以来,工程实训中心在创新实验室举办多次面向全校大学生的3D打印技术培训活动,吸引了大量来自机械工程、化学工程、材料工程和能源安全等学院的学生报名参赛。

工程实训中心所有实验室都进行了开放,并提供了充足的设备和材料供学生们使用。此次比赛在让同学们感受到,个性创造是3D打印的精髓,利用好3D打印技术,将让思维得到更好地发散与拓展。

张新主任表示:随着设计和制造产业不断升级,3D打印技术也越来越受到企业关注,3D打印技术融入教学对创新创业型人才的培养是至关重要的一步。

此次大赛得到了安徽天弘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和江苏威宝仕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3D打印创新团队大力支持。

地址: 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 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842(校办) 管理员信箱:webmaster@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