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工程实训中心举办大学生3D打印技术创新活动

[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1-10   阅读次数:   ]

元月10日,工程实训中心在创新教育实验室举办面向全校大学生的3D打印技术培训活动。实训中心为提高大学生创新实践活动水平,建立了3D打印创客实验室,购置了多台3D打印设备,此次活动是为了让更多学生了解应用3D打印技术,为3D打印创客实验室对全校师生开放提供技术支持。

本次培训课程特别邀请到安徽天弘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和江苏威宝仕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3D打印创新团队,为同学们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什么是3D打印、3D打印的发展现状、3D打印机的构造以及如何利用3D打印技术制作自己的作品等相关方面的内容,吸引了来自电气、机械、自动化、材料等学院的同学参与。本次培训现场同学与主讲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气氛活跃,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整个培训结束后,同学们还与老师进行了更深入的交流,针对各自专业的背景,向老师提出了自己的困惑,一起讨论了3D打印在自己专业领域的应用前景。本次活动不仅帮助了有基础的同学解决了自己遇到的问题,而且让零基础的同学对3D打印有了全新的认识

地址: 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 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842(校办) 管理员信箱:webmaster@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