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工程实训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3-30   阅读次数:   ]

3月30日上午,工程实训中心在二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会议由张新主任主持,中心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张新主任首先传达学习了学校《2020年党政工作要点》,并根据学校近期关于疫情防控及延期开学相关工作精神,对做好延期开学期间实训教学准备工作做出以下安排。

1、服从国家及学校有关疫情防控的规定,保护好自己及家人,宅在家里,共同努力,抗击新冠肺炎。

2、因延迟开学耽误的教学时间和实践教学内容,要在保证教学秩序稳定的基础上,调整教学进度,整合教学内容,工程实训最大的的可能是占用周六、周日弥补延迟开学所耽误的时间,请大家做好思想准备,有可能很长时间会连续上班,没有休息。

3、自觉学习充电,充分准备,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优良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新学期各项工作当中。

4、各实训部门做好准备工作,按照学校和中心要求,做好防疫相关工作。

地址: 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 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842(校办) 管理员信箱:webmaster@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