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工程实训中心加入创客教育基地联盟

[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1-10   阅读次数:   ]

11月7日,工程实训中心张新主任一行人赴西安观摩金砖国家青年创客大赛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能力竞赛需求驱动类项目测试赛,并于次日与会入盟创客教育基地联盟。

CCC1A2D579C84919AD960CCB589AD312 微信图片_20191113153956

大赛以“未来技能”为主题,面向城市发展、社会生活及智能装备领域,是探索创新创业教育的一次尝试。次日理事会,首先由联盟常务副理事长、西安理工大学工程训练中心主任张晓晖教授对第一届联盟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然后,会议进行了第二届联盟换届选举工作,按照联盟章程,经过理事单位三轮投票选举,最终由李双寿教授和张晓晖教授继续连任联盟理事长和常务副理事长,并选出华北、东北、华东、中南、西南和西北六大区13名副理事长单位。

创客教育基地联盟秉承“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理念,汇聚国内外创客基地、创客教育与创客实践的资源,通过联盟成员间的信息共享、资源共享、交流活动、研究咨询与组织协调,探索和研究创客基地模式,开展和推广创意创新创业等创客教育活动,丰富和拓展创客实践领域,促进国际创客生态系统的构建和可持续发展。

地址: 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 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842(校办) 管理员信箱:webmaster@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