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工程实训中心组织新入职教师课前试讲活动

[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1-21   阅读次数:   ]

11月21日,工程实训中心组织了新入职教师课前试讲活动。实训中心主任张新教授,机械工程学院周哲波教授、李毅华教授,实训中心办公室刘松及部分教师作为评委全程参与了本次试讲活动。

试讲活动开始后,新进教师逐一上台,将自己精心准备的授课内容展示给各位评委。在试讲过程中,他们能较好的对本次课程的理论知识和实训操作进行介绍和分析,并熟练运用多媒体课件展示授课内容,其中不乏可圈可点之处。虽然他们刚刚入职,但他们在试讲过程中的精彩表现,展现出了新进教师应有的年轻活力和对教育事业严谨、认真的态度。

各位评委老师对两位新进教师的试讲情况给予了中肯的评价,为他们的教学方法和授课内容提供了不少改进意见,全面指导每一个新进教师的教学环节,帮助他们尽快熟悉实训教学工作,同时确保实训课程的教学质量。

活动开展促进了工程实训中心教学质量的提升,通过与老教师的研讨和交流,新进教师表示收获很大,将激励自己不断努力,不断进步,尽快融入教师角色,同时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多向其他教师学习请教,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新学期的教学任务。

地址: 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 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842(校办) 管理员信箱:webmaster@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