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工程实训中心成功举行安徽省职业技能鉴定考试

[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1-17   阅读次数:   ]

11月16日,安徽省人社厅职业技能鉴定考试在我校成功举行。本次考试由淮南市人社厅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工程训练中心共同进行巡查督导。考生主要是来自淮南片区的在职职工。

本次考试是我校与安徽省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的首次合作。考试前,淮南市人社局徐曰诠(人社局副调研员)、程龙华(职业能力建设科科长)一行在我校人事处王从东(副处长),工程实训中心张新(主任)陪同下对考点进行了参观考察。在通过对我校资质、软件、硬件设施等多方面综合考量后,将技师技能操作考试考点设在我校工程实训中心。

职业技能鉴定考试为技能操作人员多渠道发展提供了通道,同时也通过前期培训提高了自身的操作技术素质,也为学校和社会储备了人才。

此次与职业技能鉴定中心成功的合作,是工程实训中心下一步合作工作的新起点,校企将进一步深度融合,不断加强产学研各方面的合作。同时,基于“产教合作”这个有利平台,便于真正充分发挥学校及企业的作用,促进校企互动,合作共赢,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安徽理工大学工程实训中心地处山南新区,实训场地面积1万多平方米,实训设施完备,实习工种齐全,各类先进的实训设备1000多台套,价值一千多万元。中心拥有一支学历、职称和年龄结构合理,稳定而富有朝气的实训队伍。

作为学校重要的实训实践基地,中心不仅为在校大学生开展课外科技创新实践活动提供优质的平台和指导,还向社会和部分高校承担工程技能培训、工程训练教学及科研加工等任务,受到了广泛的认可。

地址: 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 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842(校办) 管理员信箱:webmaster@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