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盛祝福同志在安徽省皖北片高校(附院)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0-28   阅读次数:   ]

10月26日至27日,由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办,我校承办的安徽省皖北片高校(附院)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在我市天龙羽毛球馆举行。北片高校(附院)12个单位组队参加了比赛,工程实训中心盛祝福同志作为安徽理工大学队的队员全程参加比赛。

经过一天半的激烈角逐,最终,阜阳师范大学代表队荣获一等奖,安徽理工大学、淮北师范大学、安徽科技学院代表队荣获二等奖,滁州学院、宿州学院、淮南师范学院、蚌埠医学院代表队荣获三等奖,蚌埠学院、蚌埠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安徽财经大学、蚌埠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代表队荣获优秀奖。

赛后举行了颁奖仪式。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调研员经审委主任唐成、校教职工羽毛球协会负责人及我校工会负责人分别为获奖单位颁发了奖牌。

地址: 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 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842(校办) 管理员信箱:webmaster@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