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吴照明副校长调研工程实训中心建设和运行工作

[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9-11   阅读次数:   ]

9月11日上午,副校长吴照明来到工程实训中心实地调研建设和运行情况,工程实训中心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摄影:刘松)

吴副校长深入到工程实训中心各实训车间、创新开放实验室等进行了详细考察,对工程实训中心在搬迁到新校区后,实训实验室建设、大学生创新活动等方面的成绩表示高度肯定,并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工程实训中心建设规划工作,建设好工程实训中心意义重大。要求工程实训中心认真梳理建设和运行中存在的问题,特别是对实验室用电、用水、房间使用等情况要一一列出清单,做好详细解决方案,对建设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学校将优先给予经费支持与技术保障。

针对此次的调研活动,中心将认真梳理存在的短板,悉心听取校领导的意见和建议,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增强责任意识,提高办事效能,保障正常的教学科研秩序。充分发挥工程实训中心在人才培养中的重要支撑作用,为高水平本科教育教学建设、世界一流学科和国内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创建贡献力量。

 

                                                                             撰稿:刘松 张新

地址: 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 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842(校办) 管理员信箱:webmaster@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