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袁亮校长到工程实训中心调研

[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9-10   阅读次数:   ]

9月9日上午,袁亮校长专程到工程实训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宫能平副校长陪同调研,在工程实训中心主任张新的陪同下,仔细考察了工程实训中心各实训车间及创新教育实验室,详细了解实训中心的场地、设备、人员、教学和管理情况。

(摄影:刘松)

参观过程中,张新主任汇报了实训中心搬迁新校区后各方面发展情况以及在教学管理方面采取的改革举措,袁亮校长高度评价实训中心在搬迁后各方面的发展,对实训中心加强管理,提高教学质量的各种做法表示充分肯定,强调工程实训中心是培养学生实践动手能力的重要场所,在学校世界一流学科和国内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中占有重要地位,要继续加大工程实训中心建设,进一步提高实训中心教学质量,并对工程实训中心今后建设和发展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撰稿:刘松 张新

地址: 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 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842(校办) 管理员信箱:webmaster@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