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评估专家走访工程实训中心

[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5-20   阅读次数:   ]

5月20日上午,以同济大学袁一卿教授为组长的安徽省机械、仪器类本科专业评估专家组一行7人对工程实训中心进行了走访,工程实训中心主任张新、刘松、盛祝福等迎评估工作小组陪同参观。

(摄影:刘松)

张新主任带领专家们参观了工程实训中心实验实训室、创新开放实验室和创新活动的成果,同时介绍了中心概括、基本设备、实训实习情况等。

参观结束后,张新主任从中心办学定位、教学资源、实践特色等方面向专家做了汇报总结。专家们对工程实训中心在实训实验室建设、大学生创新活动等方面的成绩表示高度肯定,并对工程实训中心建设方面的问题提出一些建议和要求。

针对此次专家组的走访,中心会认真梳理存在的短板,悉心听取专家的意见和建议,以推进专业评估工作为抓手,不断改进和完善自身实训教学水平。

                                               撰稿:刘松 张新

地址: 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 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842(校办) 管理员信箱:webmaster@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