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工程实训中心大力支持大学生创新大赛活动

[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4-05   阅读次数:   ]

为培养大学生创新设计意识、综合设计能力与团队协作精神,加强学生动手能力的培养和工程实践的训练,提高学生针对实际需求通过创新思维,进行机械设计和工艺制作等实际工作能力,经学校研究,决定组织参加第五届安徽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安徽赛区竞赛选拔赛。

工程实训中心根据学校的部署和安排,积极配合能源与安全、机械工程、电气与信息工程等学院的大赛组织训练工作,提供了良好的训练场地和设备,并配备专门指导老师进行指导。届时优异的学生团队将代表学校参加四月上旬在安徽工业大学举办的第五届安徽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

 


地址: 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 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842(校办) 管理员信箱:webmaster@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