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工程实训中心顺利完成2018年度教职工考核工作

[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3-08   阅读次数:   ]

根据校政〔2019〕33号 《关于开展2018年教职工考核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和考核工作规定,我处认真组织实施年度职工考核工作。

(一)加强对年度考核工作的领导。成立了考核工作小组,组长张新,成员有盛祝福 刘松、刘维柱、郑亚鸿、李辉、戚晖负责具体的实施工作。考核工作小组明确了考核目的,确立 “客观公正、民主公开、注重实绩”的原则,并进行了具体工作布置。

(一)认真进行动员部署。召开全处职工大会布置年度考核工作。组织学习了《关于开展2018年度教职工考核工作的通知》的文件,明确了考核工作的方法、步骤、组织程序、报表填写等具体要求;强调年度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动员全体职工对自己承担的职责进行总结回顾,并按进度完成好年度考核每个阶段的工作。

(三)严格按程序组织实施。每位参评人员围绕岗位工作职责和年度工作任务完成情况以及在德、能、勤、绩、廉方面情况进行认真总结,做到分析情况、梳理问题,并填写个人年度考核登记表,经民主评议、考核工作小组的评议审定等程序确定考核结果,考核结果进行了公示。

二、考核的结果

我处参加考核人数共25人,21人合格,4人优秀。

通过年度工作考核,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工作人员工作的热情,调动了教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地址: 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 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842(校办) 管理员信箱:webmaster@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