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工程实训中心部署新学期工作

[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3-01   阅读次数:   ]

3月1日下午,工程实训在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部署新学期工作。会议由中心主任张新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张新总结了2018年的工作,传达了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和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对新学期实训工作作出统一安排。希望全体教职工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增强做好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推进工程实训中心的内涵建设。他还对“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进行了动员,对2018年度教职工考核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与会同志表示要在新学期中紧跟学校发展步伐,严格要求自己,认真进行实训教学,切实提高学生操作能力,加强实训管理,努力推进中心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地址: 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 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842(校办) 管理员信箱:webmaster@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