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国家级教学名师梁延德教授来校指导工程实训中心工作

[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10-16   阅读次数:   ]

10月14日上午,国家级教学名师、教育部工程训练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大连理工大学梁延德教授来校工程实训中心指导工作。

梁延德教授在工程实训中心主任张新和教务处副处长王开松陪同下,参观了学校工程实训中心各实训车间,听取了中心建设和发展情况汇报,对中心以学生为本,切实提高学生工程素质能力及培养学生创新创业素质的教学理念和实施做法表示高度赞赏,对实训中心搬迁到新校园后的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对中心未来的发展规划提出了建议。

梁延德教授还同中心教职工就工程训练教学体系、实训项目内容、实训设备配置、教学管理以及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地址: 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 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842(校办) 管理员信箱:webmaster@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