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工程实训中心组织职工到合肥工业大学进行实践教学培训

[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12-04   阅读次数:   ]

为提高工程实训中心职工实践操作能力和教学水平,1130日至122日,工程实训中心组织全体教职工赴合肥工业大学工业培训中心开展为期3天的实践教学培训活动。

实训中心把职工培训作为本学期重点工作来抓,前期在校内开展了基础理论知识培训,此次到合肥工业大学实践教学能力培训是整个培训计划的一部分。培训采取跟班观摩、听课、实际操作和研讨等多种形式进行。全体学员十分珍惜这次培训学习的机会,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培训中多学、多看、多练,了解各工种实践教学的全过程,努力提升自己实践教学能力和水平,圆满完成了培训任务。

此次培训活动得到校人事处等部门大力支持。

地址: 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 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842(校办) 管理员信箱:webmaster@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