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工程实训中心到南昌三所高校调研学习

[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8-07   阅读次数:   ]

7月2日至7月5日,工程实训中心主任张新等一行三人分别到南昌大学、南昌航空大学和南昌工程学院三所高校的工程训练中心进行调研学习。

调研学习期间,受到三所高校工程训练中心负责人的热情接待,参观了中心实践教学现场,并观摩学生实习过程。双方就工程训练中心教学条件建设及课程体系建设、工程训练课程教学改革及教学管理、师资队伍建设、运行模式等方面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

通过参观调研,学习了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管理的宝贵经验,增进了学校之间的交流,有助于中心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努力方向,做好内涵式发展工作方案。近期,工程训练中心还将组织人员赴相关院校调研学习。

撰稿人(刘松、张新)

地址: 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 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842(校办) 管理员信箱:webmaster@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