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工程训练教师行为规范

[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8-13   阅读次数:   ]

1、忠诚党的教育事业,严格履行《教师法》的有关规定,以高度的责任感进行实训指导工作,努力发挥教师的主导作用。

2、坚持贯彻工程训练“学习工艺知识、增强工程实践能力、提高综合素质、培养创新意识和创新精神”的要求,以能力培养为主线,寓素质教育于教学实训全过程,对学生进行全面的培养。

3、在实训指导工作中认真贯彻校、中心和教研室已明确的教学指导思想、工作部署及教学大纲、实训指导书和有关的规章制度。

4、时时处处以身作则,为人师表。做实训指导人员和学生的知心朋友,既要大胆发挥主导作用,又要虚心向工人师傅学习;对学生既要严格要求,又要热情耐心地进行教育。要注意自身的仪表形象和言谈举止,做精神文明的模范。

5、虚心向其他教师学习,向实践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业务水平和工程实践能力,丰富实际经验。

6、积极开展教学研究,钻研教学要求和教学方法,及时总结教学经验教训,不断提高教学水平。

7、认真负责地完成各项教学任务。按时参加规定的各种会议;实训备课前做好准备;实训带班要提前到岗;讲课前要提前备课,写出讲稿;批改作业和考卷要认真仔细;统计和记分要准确无误。

8、在工作中要团结协作,互相配合,出现问题主动承担责任。

地址: 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 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842(校办) 管理员信箱:webmaster@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