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工程实训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七一”专题

[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7-01   阅读次数:   ]

工程实训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场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按照上级党委的通知要求,7月1日上午9点,工程实训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线上收看《“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高校党组织战“疫”专题微党课》“七一”专题。

党员观看视频

本次“七一”专题中,中国人民大学党委书记靳诺为广大师生党员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永恒的价值追求——人民至上;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星火”党员志愿服务队成员讲述了陈望道先生与《共产党宣言》的故事,让师生党员品尝真理的味道,感受信仰的力量;西安交通大学师生一腔赤诚扎根三秦大地,在新时代的历史进程中,让“西迁精神”在全体党员心中留下深深烙印;北京科技大学青年突击队奔赴抗“疫”一线,筑牢祖国和首都的安全屏障,展现了青年师生不畏艰险、勇于担当的精神品质。这些先进事迹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在全体党员中引发热烈反响。

观看示范微党课后,全体党员深受教育和鼓舞。大家一致表示,更加坚定听党指挥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强化政治担当和责任担当,把战“疫”精神落实到学习工作中,在实际行动中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地址: 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 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842(校办) 管理员信箱:webmaster@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