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工程实训中心党支部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6-11   阅读次数:   ]

6月11日上午,工程实训中心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中心张新主任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学校开展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实施方案,并回顾了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有关典型案例。

会场(摄影:刘松)

会议紧扣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主题进行。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政治、思想、工作、作风和廉政”等方面认真查摆问题,深入剖析原因以及确定今后整改的方向。每位同志发言后,与会同志都提出了批评建议,会风严谨,气氛热烈且“辣味十足”。

张新在大家发言后指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就是用身边事警醒身边人。他要求与会人员要以此次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为契机,以问题整改为抓手,脚踏实地,不断提升工作水平。

地址: 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 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842(校办) 管理员信箱:webmaster@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