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工程实训中心党员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2-28   阅读次数:   ]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汹涌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程实训中心党支部积极响应学校的号召,组织党员到所在社区报到,亮明党员身份,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支部大部分党员都在认真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分批次到各小区执勤点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积极主动服从工作安排。

在社区防控卡点,党员志愿者与社区工作者一道坚守在大门前,对出入小区的人员和车辆严格检查登记、体温监测,对小区居民开展防控知识普及和健康教育,提醒他们疫情期间佩戴防护用品,不聚餐、不聚会,多居家、少外出,并协助做好社区居民服务保障工作。

连日来,党员志愿者们无一人缺岗、漏岗、早退,用行动践行初心,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投身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地址: 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 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842(校办) 管理员信箱:webmaster@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