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工程实训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2-09   阅读次数:   ]

12月9日上午,工程实训中心党支部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支委召开了专题会议,组织专题学习,广泛听取意见,开展谈心谈话,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下了扎实基础。

会上,支委班子成员和每个党员都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对存在的问题主动认领,虚心接受批评意见,整改态度诚恳。

这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开出了高质量,集聚了正能量。

会议要求以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继续深化学习,加强自身建设,坚持不懈查找问题,全力以赴抓好整改,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地址: 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 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842(校办) 管理员信箱:webmaster@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