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工程实训中心党支部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1-28   阅读次数:   ]

11月28日上午,工程实训中心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交流会,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重点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会议指出,全会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令人倍感鼓舞和振奋。要求广大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贯穿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大家都结合各自工作谈了学习体会,纷纷表示要把会议精神贯彻到工作过程中,把学习效果体现在实际行动上,履职尽责,以更加昂扬的姿态、饱满的热情,为工程实训中心的建设和发展尽心献力。

地址: 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 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842(校办) 管理员信箱:webmaster@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