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工程实训中心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1-08   阅读次数:   ]

按照上级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工程实训中心党支部召开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结合学习研讨和工程实训中心的各项工作的实际情况,紧扣中央提出的“十八个是否”,从党员意识、担当精神、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项自我检视,检视自身的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存在的原因,并明确提出具体整改措施。

会上支部成员逐一对照检查,既讲自己对照检查出来的问题,也以对同志负责的态度,积极互评互助,真正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红脸出汗、坦诚相见、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与效果。

会议要求以此次专题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切实将问题整改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把践行初心使命落实到行动上,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地址: 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 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842(校办) 管理员信箱:webmaster@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