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工程实训中心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谈心谈话会

[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9-30   阅读次数:   ]

9月26至30日,工程实训中心党支部安排支部委员分别对教职工进行了谈心谈话。

本次谈话的主题包括四个方面:一是你对工程实训中心工作有什么意见和建议?二是你对中心领导班子和个人有什么意见和建议?三是你对个人发展有哪些困难或困惑?四是在即将进行的实训教学改革中,你将如何积极面对?

谈心过程中,支部委员分别以关爱、鼓励的谈心方式,与教职工秉心交流,谈心交心,仔细询问了他们近期生活、工作、学习等方面遇到的困难,针对性地帮助他们分析和疏导在工作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并向教职工提出殷切希望:我们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推进中心工作目标任务的强大政治保障、精神动力、力量源泉去抓实抓细抓好,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决策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过硬作风、务实举措开展主题教育,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创建世界一流学科和同内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的目标上来。凝心聚力共筑新时代的梦想,以更加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地址: 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 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842(校办) 管理员信箱:webmaster@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