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工程实训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工作推进会

[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3-05   阅读次数:   ]

根据《关于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使用推广和建设工作的通知》(校党秘【2019】10号)文件精神,工程实训中心于2019年3月4日上午在工程实训中心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会。

会议强调了用好学习平台的重大政治意义和政治责任,“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由中央宣传部组织建设,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马克思主义学习型政党、推动建设学习型大国等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全党大学习的有力抓手,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不断深入的重要举措,是新形势下强化理论武装和思想教育的创新探索。希望广大党员把“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作为“掌上宝典”,学在日常,做在经常,坚持每天学习,确保上线党员基数和活跃党员的成长性、持续性、稳定性。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在抓好理论学习的基础上,结合工作业务加强对“慕课”部分内容的学习,将所学所思所悟应用到实训教学工作中。学习平台内容广泛,涉及理工农医、文史哲等多方面,对于全体党员们拓宽知识面,提高实训教学水平帮助很大。

地址: 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 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842(校办) 管理员信箱:webmaster@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