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工程实训中心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

[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9-27   阅读次数:   ]

9月27日上午,工程实训中心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盛祝福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前,党支部按照学校和机关党委统一部署,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相关规定,精心组织、认真实施,严守工作程序和工作纪律,对支部换届工作作出具体安排部署。做到充分发扬民主,酝酿委员候选人,并报机关党委进行了审批,为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开展打好基础。

会上,党支书记盛祝福同志回顾总结了上一届支部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要求全体党员自觉维护党组织纯洁性,充分行使党员权力,圆满完成换届工作。

经党员大会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出了新一届支委会。随后,新一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支委会,选举出了支部书记,并进行了委员分工。

此次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组织严密,程序规范,进展顺利。

地址: 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 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842(校办) 管理员信箱:webmaster@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