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工程实训中心党支部召开工作会议推进党建工作

[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4-15   阅读次数:   ]

4月15日上午,工程实训中心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校机关党委有关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全体支部委员参加。

会议传达了学校机关党委有关党建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党支部按照学校会议精神和机关党委要求,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工作。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做好今年的党建工作意义重大。全体党员要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到党建工作各方面和全过程。

会上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主要内容。《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既发扬了中国共产党长期积累的党支部建设宝贵传统,又体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基层创造的好做法好经验,规定明确、符合实际。《条例》制定和实施的有着重大的意义,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加强自身建设。

要坚持把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作为工程实训中心党建工作的立足点和落脚点,积极发挥党建工作示范带动作用,不断提升工程实训中心党建工作的建设质量和水平,切实在服务大局中展现新作为,为促进学校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还通报了2018年各党支部党费缴纳和2019年各党支部党费划拨情况,以及2019年主要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和推进党支部党建工作。

地址: 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 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842(校办) 管理员信箱:webmaster@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