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工程实训中心慰问组春节前走访慰问老党员

[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1-27   阅读次数:   ]

新春来临之际,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安排,工程实训中心组成慰问组走访慰问了本单位身患重病的退休老党员王元振同志。

在王元振老同志家中,慰问组先将慰问金和祝福送到他的手中,接着询问生活中的困难,特别关照要多注意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老同志见到自己的同事又激动又高兴,对学校党委的关心深表感谢。在了解到现在学校在新一届领导的带领下、在全校教工的共同努力下办的越来越好时,由衷的欣喜和自豪,并充满深情地叙述当年工作往事,最后大家共同畅谈了工程实训中心的美好前景。

这次慰问活动,让大家切实地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及学校党委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地址: 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 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842(校办) 管理员信箱:webmaster@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