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工程实训中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3-27   阅读次数:   ]

327上午,工程实训中心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对党支部一年来工作情况作了汇报,查摆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具体整改措施。支部班子成员和党员逐个发言,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每个人都作了个人对照检查,认真查找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大家强化了意识形态和法律意识,树牢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履职践诺、担当作为。

会前,支部委员会认真开展了集中学习,谈心谈话,深入查摆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制定工作方案,确保了组织生活会的顺利召开。

 

地址: 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 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842(校办) 管理员信箱:webmaster@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