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工程实训中心党支部到寿县博物馆开展主题实践教育活动

[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11-29   阅读次数:   ]

1128,工程实训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寿县博物馆开展主题实践教育活动。

寿县博物馆里主要展示了寿县从春秋战国至魏晋这段时期的文物,同时亦兼藏近代、现代传世文物。党员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仔细参观着各个历史时期的文物。一件件珍贵的藏品文物让参观的党员们惊叹不已,大家不仅感受着独特的楚汉文化古朴魅力,同时也为我们家乡悠久历史和灿烂文化由衷的自豪。


在《廉风德化》展厅里,展示被司马迁誉为“循史”第一称号的孙叔敖,虽贵为令尹,功勋盖世,但一生清廉简朴,多次坚辞楚王赏赐,家无积蓄的典故,还有时苗、胡氏“父子清官”、吕氏“父子宰相”、孙家鼐、孙大光等,在工作中恪尽职守、励精图治,在生活中严格操守、淡泊戒奢,深深地触动和激发着每一位党员。

根深才能叶茂,今天我们在前行的路上,仍然在吸吮着中华民族五千多年漫长奋斗积累起的这些文化养分,我们这些新时期共产党员们正处在中华民族复兴的新时代,肩负着新时代赋予的使命,充满着自豪和自信。我们工程实训中心党支部党员们将会立足本职、脚踏实地,在这片热土上展现风采

地址: 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 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842(校办) 管理员信箱:webmaster@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