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工程实训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1-08   阅读次数:   ]

2018年初雪的到来,虽然雪中美景给人们带来欢喜,让忙碌的生活有了些许精彩,但路面积雪湿滑也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诸多不便。

安理小区内也是这样状况,而且老人居多,出行更加困难。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决定开展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元月6日上午,在与安理社区办联系后,党员一早从各处来到小区,迅速地开展活动。

大家穿梭在小区内重点区域、重要路段上,积极主动、相互配合地铲除冰雪、扫雪,清理道路两侧倾斜、倒伏树木和断枝,保证道路畅通。遇到陷入雪坑的车辆,大家更是齐心协力,众志成城。

虽然天气寒冷,大家的脸都冻得通红,但手中的扫雪工具却不停地挥舞着,忙得浑身是汗,在欢声笑语中清理出了一条条干净畅通的道路。

看到行人们不再小心翼翼,而是从容地迈开步伐,所有人的脸上都绽开了笑容。

地址: 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 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842(校办) 管理员信箱:webmaster@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