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工程实训中心党支部赴寿县小甸镇红色教育基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12-06   阅读次数:   ]

12月5日,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来到安徽省第一面党旗纪念园——寿县小甸镇,开展红色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红色基地小甸镇是安徽省第一个党组织的诞生地,是中国共产党在大革命时期和土地革命战争时期点燃寿县革命烽火、持续开展革命斗争活动的中心区域。在巍峨的革命烈士纪念碑下,面对鲜艳的中国共产党党旗,支部党员们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久久回荡,表达了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政治信念。

随后,大家参观了革命烈士事迹陈列室、廉政文化长廊、淮上中学补习社、小甸集特支纪念馆。大家仔细观看一张张历史图片、浏览着一段段文字说明、端详着一件件珍贵文物,回顾了先烈们在极端困难的条件下,成立组织、开展革命活动的英雄事迹。

这次活动既是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中共一大会址时重要讲话精神的实际行动。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勤奋工作、锐意进取、无私奉献。

(撰稿、核稿:实验设备处 刘维柱 苏嘉银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地址: 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 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842(校办) 管理员信箱:webmaster@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