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工程实训中心党支部慰问生活困难党员

[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10-27   阅读次数:   ]

10月27日上午,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苏嘉银带领党支部支部委员,走访慰问常年因病卧床且生活困难的退休党员杨莲英。

苏嘉银一行给杨莲英送去了慰问金,并与她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目前的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嘱咐她要保重身体,遇到问题向党组织反映,党组织会尽全力帮助解决。

老党员见到自己的同事又激动又高兴,细数在工作时的往事,并对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的关怀表示感谢。

此次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进一步体现了党组织对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的关心爱护,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吸引力。

(撰稿、核稿: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刘维柱、苏嘉银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地址: 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 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842(校办) 管理员信箱:webmaster@aust.edu.cn